售票时间
8:45 - 16:00
开闭园时间
9:00 - 17:00
订票电话:0512-35023000

   

    魔法山林区将时尚流行的魔法元素与山地丘陵的地理地貌相结合,通过趣味性引起儿童的探索求知欲望,主要地貌以以森林、溪谷为主,以变化丰富的地形环境构建奇妙魔法空间。

    项目:激流勇进等。

 

《激流勇进》项目介绍

    《激流勇进》荟萃了国内外的最新信息、技术设计制造而成。本项目性能可靠,宏伟、壮观、惊险、刺激;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体会高速冲浪、失重、惊恐、离心的各种刺激感受,欣赏漫天浪花水帘的奇景,其乐无穷。

 

《激流勇进》游客须知

    1、环境温度在5°C以下将停止运行,若雨、雪、大雾、雷电、风速≥15m/s设备停止运行。

    2、乘坐:每船20人,每排4人,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均匀入坐。

    3、身高低于1.1m的儿童不能乘坐,1.1-1.4m的儿童需成人陪同乘坐。

    4、患有颈椎病、脊椎病、腰椎病、心脏病、高血压、晕车、晕船、孕妇压杆无法有效压紧者谢绝乘坐。

    5、乘坐过程中游客不能将头、手等身体各部位伸出船外,请勿做出故意摇晃或撞击船体的危险动作,双手始终抓紧扶手。

    6、照相机、手机、雨伞、背包等随身物品放在寄存柜;贵重物品交由同伴保管。

    7、游玩结束进站,等船停稳,工作人员告知后松开双手,依次下船。

    8、在指定位置脱雨衣,切勿边走边脱造成意外,雨衣丢在指定点。

    9、请购买雨衣后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