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宿推荐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指南 > 食宿推荐 

张家港国贸酒店

发布时间:2012-05-10 浏览:
一、酒店概述
  张家港,中国十大文明城市之一,凭借着快速的经济增长和城市的迅猛发展,已一跃成为长江三角洲一颗最璀璨的明珠。
  张家港国贸酒店地处张家港市繁华的金融、贸易、文化中心,其间各类高档写字楼鳞次栉比,贸易公司林立,气势恢宏的主体建筑与舒展开阔的广场绿化融为一体,举目放眼,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国贸酒店是江苏国泰国际集团下属的一家三产服务企业
  酒店总投资4.2亿元,酒店占地50亩,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
  酒店于1993年11月28日正式营业,1994年7月2日被评为“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于1999年12月20日被评为“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
  2002年9月26日荣获国家旅游局授予的“五星级”旅游饭店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酒店的实力和形象,2006年国贸酒店斥资8500万元,打造具有张家港市最高档设施的白金五星酒店,并于2007年11月1日正式竣工营业。该项目为张家港市十大三产服务业重点工程之一。
    酒店内设中、西、韩、日、意大利餐厅等多种特色的就餐会所,餐位1800余个,能满足客人的不同用餐需求,其中国泰厅能同时容纳600余人就餐,为港城第一大厅。中餐用餐区域主要集中在商务A楼以及零点厅(东苑厅)等,菜肴特色可根据季节而变化,每年春季、秋季都要举行美食节活动,同过推出不同特色的菜系来吸引顾客,引领了张家港市餐饮文化的发展步伐。
    酒店还配备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数十间,其中1000平米的宴会厅可承办600多人的大型会议、宴会,并配有各种视听设备,是国际会议、贸易洽谈会和展示会的理想场所,每年,酒店都要承接多档市政府相关接待,以及各大型企业周年庆典、开业典礼、新春团拜会等活动。此外,酒店还设有室内恒温游泳池、商场、桑拿会所、健身房、KTV、酒吧等各种现代娱乐健身设施,在客人紧张的工作之余,能给客人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娱乐场合。
 
二、管理特色
    张家港国贸酒店,秉承中华民族优良的待客礼仪和热情好客的质朴情怀,努力为宾客营造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并竭诚为所有来宾提供细致殷勤周到的服务。
    酒店一贯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宗旨,外树形象,内炼真功,借鉴、吸收国内外先进的酒店管理体制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一套具有国贸特色的管理模式和行政架构,开创了温馨的微笑服务、真诚服务、人情服务,突出了企业的文化。
    国贸酒店全体员工经过多年来不断学习和创新,创建了具有国贸特色的管理体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6、2007年连续两届获中国地方特色菜(宴)特金奖,2007年获苏州餐饮著名品牌,2007第28个世界旅游日获市“旅游之光”演出一等奖,并连续数年荣获“苏州市文明单位” 、“全国青年文明号” 、“生态市创建先进单位”、“十佳卫生宾馆”、“银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等称号。如今,国贸酒店已成为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对外贸易以及科技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和舞台之一。
    酒店自93年开业以来,经营收入逐年递增,酒店知名度越来越高, 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宾客满意率达95%以上。历时近十几年的发展,酒店已在社会各界中创立了较高的的知名度,创出了企业自身较好的品牌和形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综合效益。
    产业化、集团化、规范化是国贸酒店今后发展的总体目标,国贸人将以团结、务实、创新、奋进的精神努力不懈, 与时俱进,在灿烂的阳光下,温馨的大地上,以快速稳健的步伐向着更广阔的空间迈进。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中路42号
电话:0512-58817788
传真:0512-58687500
E-mail:zjg@guomaohote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