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新闻动态 

【多措并举抓安全 助推冬训增实效】--暨阳湖旅游发展公司开展安全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2-04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月2日下午,暨阳湖旅游发展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专项培训活动,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黄彬同志向大家传达了张家港市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和集团安委会对景区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同时指出,春节假期即将到来,全体员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设备检修和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游客打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游览环境。

 

 

随后,公司安全员结合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安全事故案例的经过、成因和防范措施等,通过列举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提高了全员对规范作业重要性的认识。

 

 

最后,参会人员前往应急演练场地,根据游乐设备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设置了故障,以此达到检验各游乐项目的应急预案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协调沟通、处理反馈和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同时通过以演为检的方式,强化了现场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更加有效地保障了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公司安全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整理编辑:张家港暨阳湖旅游